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在全省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培训班暨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现场推进会上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18-03-30  阅读量:

3月27日,共青团陕西省委在安康举行全省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培训班暨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现场推进会。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了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团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向社会正式发布2018年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十大行动。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段小龙,省扶贫办副主任丁纪民,团省委副书记贾琳出席会议。我校团委书记吴振磊出席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吴振磊从“凝聚青年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上高度认同,主动发力”、“立足学科专业优势,精准对接,在结对帮扶中求实效”、“将助力脱贫攻坚贯彻共青团工作始终,多点布局、久久为功”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助力精准扶贫工作的总体思路、具体举措和成效经验。

未来,西北大学共青团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围绕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十大行动,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尽锐出战,凝聚和引领西大青年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新胜利中彰显新时代的青春担当。


1522362184367609.jpg

1522362239432359.png

1522362239889455.png


(责编:郭蕊)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