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校2018年寒假“返乡宣讲”专项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3-09  阅读量:

今年寒假期间,校团委、教务处联合组织开展“返乡宣讲”专项社会实践活动。全校200余名学生组成65支队伍,在全国17个省(区、市)的75所中学开展了相关活动。

活动中,我校学生在山东省烟台第一中学、河北衡水中学、哈密市第二中学、陇县第二高级中学等学校,通过PPT宣讲、文艺展示、发放宣传单等丰富多样的形式,为当地高三学生全面展示了我校的悠久历史、办学成就和发展概况,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册,西大明信片50余本,受到社会各界和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

此外,我校还选派了34名学生,在省政府、西安市政府、碑林区政府、莲湖区政府和高新区管委会开展见习。

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学生心系国家、关注社会,在实践中学习、思考、奉献,在工作中磨砺、锻炼和提升自己。


1520538083210087.jpg

1520538083411564.jpg


(责编:郭蕊)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