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社会实践  -  正文

陕西省大学生假期到政府机关见习活动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28  阅读量:

10月26日上午,由陕西省假期见习联合工作小组主办、我校承办的陕西省大学生假期到政府机关见习活动宣讲会(西北大学站)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省政府政务公开办副主任王铁钢、省教育厅学工部副处级调研员王科伟、省政府政务公开办调研员张艳萍,我校团委书记寇嘉、副书记刘博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北京大学、西北大学、长安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石油大学的优秀见习生代表和我校200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宣讲活动。

西北大学团委书记寇嘉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大学生假期到政府机关见习活动的情况,她号召更多青年学子走出校园,受教育、长才干,为建设美好陕西作出贡献。省政府政务公开办副主任王铁钢从“珍惜平台、运作规范、值得一来”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大学生假期到政府机关见习活动的新颖性与独特性,在广覆盖的基础上大学生可以根据区域灵活选择,寻找属于自己挥洒青春梦想的舞台,对在校大学生发出了诚挚邀请,鼓励同学们在亲身参与中认识国情、了解社会,更好的实现人生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大学生见习专题片。校团委文体与社会实践部部长杨立强就大学生假期到政府机关见习的遴选标准与相关政策进行了细致的阐述与介绍。

随后,5位优秀见习生代表先后分享了见习的心得体会,展现了他们蜕变升华的成长之旅。与会同学们还同优秀见习生代表及相关负责老师进行了的互动交流,现场氛围热烈。

undefined

省政府政务公开办副主任王铁钢讲话

undefined

经管学院姚雨晴分享

undefined

会后合影

undefined

宣讲会现场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