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志愿服务  -  正文

研究生支教团组织参加富平县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5  阅读量:

近日,富平团县委组织开展了“大手拉小手,让爱一起飞”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西北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与留守儿童心手相牵,陪伴孩子们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图片1.png

(“大手拉小手 让爱一起飞”活动现场)

活动仪式上,团县委副书记孙选良同活动赞助商代表向富平县50名贫困留守儿童发放助学金和爱心礼包,以此鼓励他们勤奋学习,怀揣梦想,用知识改变命运,学有所成,早日成为有用之才。仪式后,每名支教团志愿者带领一名留守儿童来到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缅怀革命先烈,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先进事迹。随后志愿者与孩子们参观游览了陶艺馆,一路上支教团成员与孩子们大手拉小手,充满了欢声笑语。

1495707884894286.png

(支教团成员与留守儿童大手拉小手)

1495707884883872.png

(支教团成员与留守儿童合影)

西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富平县服务期间,积极组织参与乡村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关爱活动,扶贫扶智,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的志愿精神。


(责编:郭蕊)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