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师生赴富平县开展暖冬微爱行动

发布日期:2016-12-22  阅读量:

12月21日,“情暖寒冬·点亮心愿”西北大学暖冬微爱行动在富平县小惠镇杜家小学举行。校团委书记吴振磊、富平县团县委负责人,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历届成员代表、“微心愿”捐赠学生代表和杜家小学师生共9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校团委、富平团县委和小惠镇等负责同志为杜家小学的同学们发放了微心愿物品。杜家小学负责人对西北大学举办本次活动表示感谢,并鼓励小学生们勤奋学习,勇敢追梦,用知识改变人生,争取早日成为栋梁之才。志愿者们与杜家小学留守儿童进行了亲切互动,随行人员在活动仪式结束后合影留恋。

本次“情暖寒冬·点亮心愿”暖冬微爱行动历时1个多月,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在富平县征集了297个贫困中小学生的微心愿,经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学校300余名师生的积极参与并认领了心愿,用实际行动为西部地区的贫困儿童送上冬日的温暖。

活动期间,校团委负责人还分别赴富闽友谊小学、杜村中学看望了在富平支教的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与该校领导就进一步优化研究生支教团的志愿服务、更好服务学校教学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1482378674115196.png

(向杜家小学贫困儿童发放微心愿物品)

1482378765725085.png

(志愿者同杜家小学贫困儿童亲切互动)

1482378816130709.png

(孩子们高兴的展示自己收到的礼物)

1482378873605758.png

(活动合影)

1482378918746214.png

(我校师生与杜村中学校长合影)

(责编:郭蕊)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