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志愿服务  -  正文

信息学院团委举办“志愿星火,点亮寒冬”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15  阅读量:

在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由信息学院团委主办、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志愿星火,点亮寒冬”系列活动成功开展,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引领西大学子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事业,使志愿服务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和时代追求,并在全校营造“学习雷锋,帮助他人,提升自我”的气氛。

12月3日,由西安市碑林区拉拉手特殊教育中心主办的“爱在拉拉手,有你更精彩--公众教育活动之2016年志愿者感恩沙龙”活动成功举办,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列席活动。

1481794279135898.png

会上,首先颁发了2016年度志愿服务奖项,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拉拉手”2016年度优秀志愿服务奖。随后,专业教师讲授志愿服务相关知识,并分享了个人作为志愿者的难忘经历。我院志愿者代表做主题发言,讲述志愿服务心得感悟。讨论环节,气氛十分活跃,大家收获颇丰。最后,一群“星星的孩子”表演节目为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1481794310728140.png

12月5日,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国际志愿者日的宣传活动,通过展板的形式展示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志愿服务知识,招募公益志愿者24人。凝聚点滴力量,营造良好氛围,引领身边人热心公益,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

1481794342709938.png

1481794372100961.png

广大同学书写了对特殊儿童与老人的祝福近百份,传达自己的关怀与祝福,我院志愿者将会在下次志愿服务活动时,亲手将明信片赠送给服务对象,传递同学们的爱心,在寒冬中为他们送去温暖。

天地有界,唯爱无涯。希望我们微小的力量能够感染一部分人,传递公益正能量,让志愿服务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和时代追求。

1481794397105513.png

(责编:郭蕊)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