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志愿服务工作荣获表彰

发布日期:2017-03-07  阅读量:

3月4日上午9点,由共青团陕西省联合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和省科学技术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陕西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暨全省注册志愿者培训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长安大学举行。会上对我省志愿服务先进个人、集体进行表彰,我校获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单位,被授牌“陕西注册志愿者培训示范基地”,我校张颖同学获得陕西省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近年来,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将志愿服务作为实践育人重要环节,推动志愿服务规范化管理、常态化服务、品牌化培育、项目化配置、社会化运作,把学校教育与社会教育相结合、培养人才与服务社会相统一,引领全校广大师生深入基层、服务社会,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综合素质,取得了显著成效。

1488896065107364.png

1488896099130988.png

1488896134318736.png

(责编:郭蕊)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