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志愿服务  -  正文

化材学院开展“爱心植树节 扶贫公益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14  阅读量:

3月11日,在第39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化材学院团委在旬邑县太村镇开展“爱心植树节 扶贫公益行”活动,通过栽种果树的方式,帮助贫困村民脱离贫困,此次活动由化材学院团委与华商网、西安培华学院联合举办。

旬邑县太村镇位于陕西北部,全镇有29个行政村,5.1万人口。其中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就有1051户,3668人。该区域昼夜温差大,栽种苹果是当地脱贫致富的主导产业。本次活动将植树与扶贫开发相结合,兼顾环保与公益。当天来自我院和西安培华学院的200余名志愿者们分组开展植树活动,树苗由学院出资,将无偿赠与当地村民,让老百姓享受到生态效益的同时也能享受到经济效益,长期稳定脱贫。

1489465329129392.jpg

此次活动是化材学院团委2017年“学雷锋、树新风、做先锋”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参与的青年志愿者们表示能够为环保为慈善出一把力,汗水流得痛快,心里也特别美。


1489465499412889.jpg

1489465537107506.jpg

(责编:郭蕊)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