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平安产险数字科技冠军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8-16  阅读量:

2019年8月3日至8月6日,为期四天的平安产险数字科技冠军赛全国总决赛在深圳落下帷幕。由我校卜起荣老师指导,2017级研究生马康带队的智能信息处理实验室团队,作为华西赛区冠军奔赴深圳参加全国总决赛,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优秀成绩。

平安产险数字科技冠军赛由中国平安主办,初赛共2000支队伍于线上进行比赛,全国总决赛由华东、华西、华北、华南、华中五大赛区各自的冠军队伍于深圳参赛。

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智能信息处理学术团队主要从事人工智能基础理论、技术及应用的科学研究,通过各种形式对研究生进行全方位的培养,并在此次比赛的各个环节中得以彰显。

QQ图片20190816175730.jpg

颁奖现场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