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客风云录 | 我校青年创客参加温州市龙湾区第四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并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9-30  阅读量:

        9月27日至28日,2019温州市龙湾区第四届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温州浙南云谷路演大厅隆重开幕。据悉,大赛设立了西安硬科技、杭州互联网+、新疆扶贫、温州智慧城市和生命科学等8个赛区400多个团队参赛,还吸引了美、加、英、日、澳等十多个国家四十多支团队的参赛。

undefined

       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刘行健的《布瓜阅读》、外国语学院陈佳媛的《Bright Building——“耀明阁”3D建筑打印》两个学生创业项目经过项目路演、评委质询、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获西安赛区三等奖,并入围大赛50强,获总决赛优胜奖。

undefined


undefined

       比赛过程中,我校参赛项目和青年创客受到西安新闻、温州商报等媒体采访报道,充分展现了西大学子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的良好精神风貌。

undefined


undefined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