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创新创业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创青春”西北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宣讲动员大会暨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10-10  阅读量:

2019年10月9日下午4点,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创青春”西北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宣讲会暨经验分享会在金海恒业报告厅顺利召开,各年级创新创业团队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本次宣讲动员大会由经管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郝嘉鹏同学主持。

首先,郝嘉鹏向到场的同学们宣讲了本次创业大赛的相关文件要求,扩展竞赛内容,奖励办法,竞赛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动员同学们踊跃参赛,积极准备。

随后,学院邀请到三位研究生和本科同学作为分享嘉宾,他们都是在往届大赛中有着省级以上的获奖项目负责人。2018级理论经济学硕士研究生周宛瑾从团队组建,指导老师选择,团队协作以及数据论证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她的经验。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学位生曹露露从赛前准备,项目申报书撰写,项目运行以及时间安排等方面为同学提供了有益的建议。2017级金融工程专业本科生蔡锌垲从项目选题,市场分析,人员分工以及资料搜寻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分享。

本次大赛是有效建造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增强我校学生创新创造效,就业创业的综合素质能力的有效途径。在场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分享与与三位分享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就有些关心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收获了很多经验,对自己参与本次“创青春”创业大赛有很大的帮助,为大家解答了很多疑惑,提供了有益指导。

未定义

分享会讲解

未定义

分享会现场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