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青年创客参加“2019年西安大学生创客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6  阅读量:

       11月23日,由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联合主办,西安市财政局,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外事学院联合协办的“年西安大学生创客节”活动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校区远望谷体育馆隆重开幕。

未定义

       我校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王伟,“三创”空间青年创客代表,大学科技与创业协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创客节主要包括2019年西安大学生创客节开幕式,创客论坛,创新创业项目展示,智能机器人表演等七项内容。我校《化未来科普实验室》,《辰远校园》,《新型车载化学储氢系统》 3个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现场展示交流

未定义

未定义

未定义

      参加本届创客节活动既为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建造了良好的展示,沟通和交流平台,也让青年学子重新认识到科创前沿的浓厚变化,切身体会到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下的时代变化和使命担当,激励青年学子蓬勃进取,奋发向上,勇于将想法付诸实践。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