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创新创业  -  正文

校团委召开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线上答疑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阅读量: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织工作,解决同学们在作品申报中存在的问题,11月19日晚19:00,校团委通过zoom平台举办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线上答疑会,会议由校团委王伟老师主持,我校40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

会上王伟老师针对本届“挑战杯”竞赛的内容和申报要求做了详细解读,并从作品选题、组建团队、实践研究、规范填写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王伟老师还就往届竞赛中发现的细节问题、正反案例、评审要点等情况向大家进行展示和说明,让同学们对本届竞赛有了更加直观和清晰的认识。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科创竞赛活动。自1989年首届竞赛举办以来,竞赛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广大高校乃至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良好的影响,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