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创新创业  -  正文

校团委举办“挑战杯”竞赛校级决赛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3-11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青年学生科创竞赛质量,做好“挑战杯”校级决赛组织工作,3月4日晚18:30,校团委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第十届“挑战杯”决赛培训会。我校入围决赛项目的负责人、各院(系)负责创新创业专职团干、大学生科创协会主要成员参加,会议由校团委王伟老师主持。

第一阶段,王伟老师首先总结分析了上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的整体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而详细说明了今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国赛的具体安排、时间节点和校企联合专项赛等新的赛事变化情况。第二阶段,王伟老师就本届“挑战杯”竞赛校级决赛作品提交及答辩相关安排进行了说明,并针对初赛和复赛过程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提出了修改建议。在互动交流环节,王伟老师一一回复了老师和同学们在线提出的相关问题。

王伟老师介绍赛事整体情况

安排校级决赛具体事宜

进行线上答疑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