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在2021中国·铜川秦创科技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7-08  阅读量:

6月25日,2021中国·铜川秦创科技大赛决赛在铜川举行。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黄华,全国青联副主席、铜川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等领导应邀出席颁奖典礼。

此次比赛中,我校化工学院《去除硫毒—天然气井口硫化氢无害化处理技术》经书面评审、路演答辩、实物展示等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获得大赛三等奖,并与铜川市政府签订项目落地转化协议。

2021中国·铜川秦创科技大赛由铜川市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钉钉(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本次大赛以“科技引领‘秦’创未来”为主题,分“校园组”和“企业组”两个组进行。参赛项目覆盖新材料、装备制造、中医药大健康、光电子集成、商业航天发展等领域,旨在号召广大创新创业者、各领域专家和投融资机构,打造创新创业平台,加速赋能项目产业化。

获奖项目上台领奖

签订落地转化协议

参赛项目现场路演

1774D4

参赛师生合影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