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榆林赛区)暨“高新杯”榆林创意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6-10  阅读量:

6月4日至6日,第八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榆林赛区)暨“高新杯”榆林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在榆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科院大连化物所所长刘中民,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杨世宏、榆林市委副书记张胜利、榆林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二中,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富林等嘉宾应邀出席。

本次竞赛中,校团委在组织校级初赛的基础上,认真选拔,精心培训,共推荐3个优秀项目参加复赛,经过项目路演、评委质询、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化工学院《基于纳米金属复合氧化物/GO的新型固体推进剂燃烧催化剂》项目获大赛三等奖,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明镜——智能病理显微镜》《驼城书馆》两个项目获大赛优秀奖。决赛期间,陈富林副校长及我校科技处、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专程看望和慰问了参赛师生。

本届竞赛由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榆林市科技局、榆林高新区管委会、西北大学榆林碳中和学院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本次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点亮未来”为主题,分“创业组”和“创意创新组”两个组进行。参赛项目涉及特色农业、能源化工、智能机器人、节能环保、农副产品加工、新能源等多个领域。

路演答辩

介绍项目开展情况

合影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