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创新创业  -  正文

校团委举办第二十一期“创享汇”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8  阅读量: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汽考察时提出的“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发展要求,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矢志科创报国,投身强国伟业。6月4日下午,我校第二十一期“创享汇”主题沙龙活动在长安校区“三创”空间举行。陕汽控股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梁军一行4人、校团委副书记曹智及我校师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梁军副部长详细介绍了“四新杯”陕汽重卡·卡车无限创意大赛高校邀请赛和陕汽集团的整体情况,并对我校师生在首届“四新杯”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希望西大师生能够持续关注、支持和参与陕汽集团的发展,共同为中国汽车制造行业的“四新”目标贡献力量。活动现场,与会嘉宾为我校在“四新杯”大赛中的获奖项目现场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分享环节,陕汽控股汽车工程研究院科技带头人杨昕以“智能网联技术与产品应用”为题进行了分享,全面介绍了智能网联技术的研究现状与发展趋势,并结合陕汽集团在V2X技术应用、自动驾驶等方面开展的研发创新和产品应用进行了细致讲解。分享结束后,杨昕逐一回答了同学们关于专业学习、行业趋势、就业创业等方面的问题。

本次活动搭建了校企合作育人的沟通桥梁,为青年学生近距离了解企业科技创新成果提供了窗口,引导广大师生将自身成长融入国家发展,树立科创报国的人生理想,为社会进步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

陕汽控股梁军副部长作情况介绍

颁奖-铜奖项目

颁奖-银奖项目

颁奖-金奖项目

杨昕做分享交流

交流现场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