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创新创业  -  正文

校团委举办第二十五期“创享汇”创客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2  阅读量:

11月3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科技与创业协会承办的第二十五期“创享汇”创客主题沙龙活动以线上+线下的模式举行,线下分会场设立在“三创”空间孵化基地路演厅,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校团委青创中心主任李晓杰主持。

本期“创享汇”以“创新创业学生竞赛经验分享暨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辅导”为主题,邀请到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金奖项目团队负责人赵浩安做分享交流。

赵浩安从什么是“挑战杯”入手,以往届“挑战杯”优秀获奖项目为例进行详细的介绍和指导,为同学们分享了参赛作品的申报、项目文本撰写的相关技巧,强调了在准备项目材料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接着,他从赛事评委的视角出发,为参赛选手梳理了评审要点,为部分项目的更进一步完善打磨提供了思路和方法。

此次“创享汇”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各参赛项目对挑战杯系列赛事的理解和认识,为后续备赛打下了坚实基础,帮助各参赛项目打开视角,理清思路。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