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07-03  阅读量:

2023年6月28日,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在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举行。陕西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袁宁出席会议并讲话。榆林市政府调研员王强、榆林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柱、榆林学院校长许云华、中国建设银行陕西分行副行长王文莉、陕西汽车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崔友昌出席会议并致辞,绥德县副县长马胜云参加会议。会议由榆林学院副校长康伟主持。

我校《“土窝窝”变“金窝窝”—甘肃省庆阳市毛寺村产业规划》《奔跑吧“硒”蓝花—新型富硒食品助力乡村振兴》《往后余声—老年群体音频交流社区》三项作品入选。作品指导老师陈伟星,学生代表徐琰雨、任历等一行三人赴绥德参加活动并与相关企业现场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活动期间,全省师生代表共同观看话剧《李子洲1929》,听取了省内优秀红旅团队代表现场讲述红旅故事,参观了乡村振兴示范村——郝家桥村,参加了“数字电商助力乡村振兴”“文化传承助力乡村振兴”主题交流会,共同探讨乡村振兴的新路径、新方法。

我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紧扣“强国有我新征程 乘风破浪向未来”主题,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厚植家国情怀、深入基层一线,为服务乡村振兴和城乡发展注入青春活力。

现场签约

陈伟星与我校参展项目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