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创新创业  -  正文

校团委举办第二十七期“创享汇”创客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7  阅读量:

6月16日,由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主办,西北大学大学生科技与创业协会承办的第二十七期“创享汇”创客主题沙龙活动顺利举行。本期“创享汇”走进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浙文创·新势力创意中心,我校“三创”空间孵化基地入驻项目负责人代表、大学生科技与创业协会成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校团委青年创新创业中心主任李晓杰带队。

在中心运营负责人徐莹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参观浙文创·新势力创意中心的发展成果展,深刻感受了浙文创集团多年深耕产业园区的成熟经验和行业资源优势,并在随后的座谈中了解了中心的发展历史、运营模式和扶持政策。

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基地优秀入驻企业陕西融驭标识工程有限公司和陕西龙行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他们的主营业务、产品特点和发展历程,并参加了互动体验。

座谈交流环节中,西安瑞鑫昌投资有限公司CEO高小波先生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事电子商务、电竞游戏等领域的创业经历和心得,并鼓励同学们要敢于尝试、勇于挑战、坚持不懈,把握好时代机遇,实现自己的价值。

同学们也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向企业负责人进行提问,并得到了详细的解答。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他们不仅拓宽了视野,增长了知识,还受到了启发和鼓舞,对自己未来的创新创业之路有了更清晰的思考和规划。

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发挥共青团工作优势,充分用好“创享汇”等高质量的互动分享平台,搭建好校企合作育人的沟通桥梁,贯彻落实“请进来、走出去、动起来、育新人”的创新创业工作理念,共同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校园氛围。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