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校园文化  -  正文

2019年法语文化“三月狂欢音乐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18  阅读量:

       2019年3月19日晚,由我校国际合作处,校团委以及西安法语联盟合办的2019年法语文化“三月狂欢音乐会”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

undefined

(音乐会现场)

       国际合作部、校团委、西安法语联盟负责同志,我校学生和留学生400余人现场聆听了音乐会。来自比利时的乐队Témé Tan (达美潭)、来自法国的好兄弟魁北克的四个雅痞男孩组成的Cherry Chérie (樱桃达林)以及法语电音精灵女子Suzane,用热情激昂的表演,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演出现场激情澎湃,互动热烈。

undefined  undefined

(乐队与同学互动)

       法语文化活动月是由中法两国政府共同推动的文化交流活动之一,旨在推广和传播法语语言及法语区文化,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其中,“三月香颂饕餮”音乐会活动已在我校成功举办三年,音乐会活动丰富了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拓宽了学生们的国际视野,营造了良好的艺术氛围。

undefined

(乐队歌手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