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校园文化  -  正文

“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我校首届配音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6-04  阅读量:

6月2日晚19:00,“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首届配音大赛决赛在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拉开帷幕。决赛邀请了我校新闻传播学院专业教师景婕、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邹阳笛以及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朱梦鹤担任评委,20名学生担任大众评审,各学生会组织代表、社团代表、院系学生会代表受邀观摩比赛。


undefined


      播放宣传短片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由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部分组成,根据选手两轮的得分相加决出最终名次。选手们奉献了一段段精彩的配音片段,使观众声临其境,不禁为他们鼓掌叫好。比赛中,往届校歌赛的优秀选手李泽尧、马令驰、梁悦欣作为表演嘉宾为在场观众带来动听的歌曲。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比拼,最终董甦阳获得冠军,邵明蕊获得亚军,张清睿获得季军,宋嘉曌通过网络投票获得“最佳人气奖”,巨峰、张丰恺、姬时雨、姚天舒、刘鸣曦、安馨、常晓涵、侯入楠、郭世强、宋嘉曌(排名不分先后)获得“十佳选手奖”。


undefined


(编辑:曹越旻)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