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学生会举办时光慢递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3  阅读量:

10月28日清晨,在我校1号教学楼前,时光慢递活动外展正式开启。经过三天的繁忙收发,本次时光慢递活动成功开展,给西大校园带来了更温馨、更温暖的校园氛围。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板块: 原有的给好友师长以及自己写信的“时光慢递”板块,新增的写信给陌生人的“未来树洞”板块,同时与北区合作,将信件投递范围扩大到其他高校的“异校邮差”板块。  


 undefined

(时光慢递外展图片)


在此次活动中,许多同学给自己的好友、家人、或是未来的自己写下了埋藏在心底的话语,同学们或是在外展处领取信纸写信,或是自行准备信纸,写好后满怀期待的装在学生会准备好的信封中,小心翼翼地将信件送到外展处。

此次全新开放的“未来树洞”板块,目的在于对陌生人送上祝福,鼓励同学们与旁人分享自己在校期间的经历与感受,正因如此,“未来树洞”板块反响十分热烈,很多充满好奇的同学都为那个未知的收信人写下了鼓励的话语,一些参与活动地高年级同学则向学弟学妹们针对学习和生活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所有这些的神秘的信件将在一个月后打乱送还给参与活动的同学。


undefined

(同学参与活动图片)


 同时,为了扩大同学们的写信范围,此次活动与北区合作,增加了“异校邮差”板块,使同学们的写信范围不再局限于校内,而是可以给全国各个高校的朋友写信。也正因为着一个板块,我校不仅与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北政法大学等省内高校进行了信件来往,更使跨出省门,与重庆大学、东南大学、西南大学和西南交通大学等全国各大高校进行书信联谊。可以说,这一次地时光慢递活动,辗转全国十余所所高校,只为给大家创造一次更完美的不期而遇。

 在短短三天内,一张张信纸和一个个信封被一位又一位的西大学子领去,又被他们写好后叠整送回,百余封信件被送至外展处。可以明显感觉到,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地广泛关注,参与活动的同学认为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快时代的今天感受到了慢生活的闲雅,那一封封信纸,仿佛在诉说着一个又一个沉甸甸的故事,不论是寄给未来的自己,还是寄给心中的挚友……在这里,他们存寄的是回忆,共享的是心意。


undefined

(同学参与活动图片)



编辑:李婧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