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校园文化  -  正文

篮球精神传递阳光正能量——记艺术学院新生篮球赛和新老生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4-10-23  阅读量:

 为加强新生班级同学凝聚力,促进新生群体友好交流,艺术学院坚持“以球会友、促进交流、强身健体、构建和谐校园”的宗旨,于10月中旬开展了为期一周的2014级新生篮球赛。学院六个班级的新生利用课余时间,以班级为单位参与了此次比赛。
 此次篮球赛为男女小组赛。各班级分男女各自选出5-12名同学参与比赛,充分调动了全院同学的积极性。通过抽签方式将参赛班级均衡分配,使六个班级都能够相互接触到,充分了解彼此。

 比赛由男子组率先开场,赛事氛围热闹非凡,现场拉拉队呐喊的气势更是震破苍穹,学生会全体成员也到场为比赛呐喊助威!共同参与使比赛场面异常活跃,场上奔跑的队员更显得活力四射,运动场上充满着欢声笑语。
 经过五场、为期一周多的激烈争霸,胜利的旗帜最终飘向了数字媒体班,公共艺术班和环境艺术班分别斩获亚、季军,动画班与视觉传达班获得优秀集体奖,美术学班获得精神文明奖。10月21日,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李政伦老师、学生工作干部白鹤老师出席篮球赛颁奖典礼,为获奖班级颁奖,并对14级全体同学及艺术学院学生会给予最大鼓励。
 随着比赛结果的公布,新生篮球赛也顺利落下帷幕,一场新老生友谊赛也悄悄拉开序幕。拉拉队员青春热力的开场舞,上场的学长与学弟间的友好较量火热上演,围观加油的不仅有新生,还有高年级的同学们,都在为各自队员呐喊。使得一场小小的球赛搭建起一座坚实的友谊桥梁,增进了各个班级、各个年级的同学之间的友谊和了解。
 这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予了同学们展示自我与促进友谊的舞台,加强了同学班级、年级间的凝聚力,更有利于学院营造热爱运动、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始终秉持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赛出友谊的理念,场上友谊拼搏,场下和谐融洽,获得了周围师生一致的好评!

(球赛火热进行中)

(拉拉队开场舞)


(责任编辑:刘微)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