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校园文化  -  正文

信息与科技学院获我校环道比赛第二名

发布日期:2013-12-21  阅读量:

2月13日下午2:00,西北大学环道越野赛在长安校区拉开帷幕。我校三个校区的十八个队伍参加了这次比赛。学校给予了本次活动极大的支持,并由副校长代表学校出席开幕式。此次比赛,信息与科技学院取得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

次越野赛由院学生会体育部主要负责。比赛规定每队五男五女,由西北大学南校区新操场入口出发,每人沿南校区校园环道一圈,以接力方式进行。信科学院参赛队员由罗恒、王延妮、韩悦等在去年运动会中获得优异成绩的队员带领,参加本次比赛。比赛中大家都展现了各自的实力,我院代表队也拼尽全力,最终也不负众望,取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二名。

赛后信科院体育部部长王星说道:“本次比赛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和平时的大家刻苦的训练不无关系,这是他们应得的荣誉”。

责任编辑:冀亚楠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