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校园文化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届外语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3-10-30  阅读量:

10月16日中午12时,西北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十届外语文化节在长安校区盛大开幕。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刘晓忠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刘博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主任出席本届外语文化节开幕式。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根据自身学科特点,在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并结合时代特征与学科优势不断创新,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活动载体,力求打造学生课外精品文化活动——外语文化节,来满足我校学生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让语言教学真正走向学生的学习与生活之中,让学生积极、主动地学习外语,轻松、灵活地使用外语。

本届外语文化节分为中国、英国、美国、韩国、意大利、埃及、印度七个文化展区以及饮食专区。通过举办英语、日语风采大赛、光影之魅、模拟授课大赛等各类外语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子个性风采,以寓教于乐的形式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同学习、共进取、齐感知的外语文化氛围。

外语文化节的举办有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语言学习习惯,探索有效的学习方法,在外语学习中正确认识中外文化差异,树立创新精神,最终构建属于学生自己的“中国梦,成才梦”。


责任编辑:冀亚楠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