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天冷也要动起来——“三年二班”趣味环校跑

发布日期:2018-11-30  阅读量:

为了促进同学们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11月11日下午,在我校校学生会的组织下,一百多名同学组成共计23支队伍参与了“三年二班”趣味环校跑活动。

1.jpg

(西操场集合现场)

下午两点,各参赛小组在检录处集合等待,按照秩序依次进行检录、领取任务卡、参与开幕仪式等活动。四十分钟后,随着起跑线被冲开,比赛正式开始!

2.jpg

(起跑线)

本次活动共设置八个正式项目,三个减时小课堂和多个接力小游戏。八个正式项目分别为Running Hoop!(滚铁环)、想摘下星星给你(踢毽子)、划过身边 降落以前(叠飞机)、速度七十迈(同舟共济)、圈圈圆圆圈圈(呼啦圈)、一二三四五六七(趾压板跳绳)、Angry Birds(扔沙包)和拜拜卡路里(跳房子)。这些项目都是童年时期的游戏,难度较小,但都十分考验团队成员之间默契程度以及团队之中是否存在智慧与思考。整个活动充分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的号召,让同学们高度参与其中,使同学们不仅仅当一名体育的看客,更成为一名参与者,在感受运动之美的同时,感受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3.jpg

(活动现场)

在比赛开始仅仅半小时后,排名第一的参赛队伍便产生了,据此次活动的志愿者说,该支队伍是在极快的速度下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了此次游戏,团队之间的配合让他赞叹不已。随着所有队伍陆续完成比赛,大家齐聚西操场,主持人主持闭幕仪式并进行颁奖仪式。至此,本次“三年二班”趣味环校跑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4.jpg

(此次活动第一名)

本次趣味环校跑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新了环校跑的新形式,为秋冬的校园平添了不少欢声笑语,打出了“天冷更要动起来”的响亮旗号,校学生会也将在以后举办更多同学们满意的大众体育活动。

(编辑:刘彦辰)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