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十届校园歌手大赛返场音乐会

发布日期:2020-05-08  阅读量:

2020年4月24日,“繁星如沸,千叶鸣歌”,西北大学第三十届校园歌手大赛返场音乐会在网络唱响。本场晚会以线上的方式,在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进行全程直播。

晚上19:30分,随着本届校园歌手大赛宣传片的播放,音乐会正式开场。虽然本次活动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但并未阻挡西大人的热情。随着节目的进行,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直播间收看。由我校学生组建的校园乐队演唱了歌曲《rainy all day》《一万次悲伤》《平凡之路》,拉开了整场音乐会的帷幕。往届校园歌手倾情献唱,传统曲艺相声《绕口令》,特别节目《配音秀》,以及长安大学同学带来的歌曲《身后》……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本场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西北大学唯声合唱团带来的《彩虹》为本场线上音乐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线上晚会直播时长2个半小时,最高人气值达到6856,累计发送2967条评论弹幕。嘉宾们既为大家带来了悦耳的现代流行乐曲,也表演了极富韵味的传统曲艺,富有青春活力的同时不失传统文化之美。由西北大学学生会承办的校园歌手大赛迄今已是第30届,旨在以比赛形式,调动同学们参与校园活动的积极性,展现才艺,营造校园内活跃的文艺氛围。在观赏节目的过程中,提高同学们艺术欣赏水平,传承西北大学优秀校园文化。

undefined

节目表演

undefined

节目表演

undefined

节目表演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