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校学生会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时光慢递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2  阅读量:

2020年11月23日,由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主办、西北大学学生会承办的“时光慢递”活动在长安、太白两校区共同举行。活动旨在以“手写信”及“慢递”的形式,帮助新入校的大一同学们减少迷茫情绪,缓解焦虑情感,合理规划未来,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联络感情、增进友谊的渠道。

“书信作为时间记录的载体,连结过去与未来。”据悉,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主题,即时光慢递和新增的“未来树洞”板块。同学们可以选择给自己亲近的朋友寄一封未来的信,也可以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寻找拥有共同爱好的伙伴。本次活动不仅在于对校园文化的丰富,更是想通过书信方式,呼吁同学们在快节奏的学习生活中留意并发现生活的美好。关注当下,体味情感,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对传统书信文化进行了创新性的继承和发展。

本次活动共持续三天,活动外展结束后,信件将由西北大学学生会统一保存,并根据时间分类,按时寄送。截至11月25日晚18时,共发出各类信件近200封。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可以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增进友谊和情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