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我校学生会当选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主席团成员团体

发布日期:2023-03-28  阅读量:

3月25日上午,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西安开幕。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英、省政协副主席李忠民出席开幕会。我校共有7名正式代表和1名列席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我校代表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组织纪律和严肃负责的态度,全程参与各项活动,虚心学习,认真讨论,展现了西大学子的良好风貌。

18EE88

会议期间举办了“我们的学联”专题展,我校学生会组织负责“学联改革”展区,展示西北大学学生会组织改革成果。

经过大会选举,我校学生会全票当选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团体。经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我校学生会全票当选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主席团成员团体。

我校学生会的当选,是长期以来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陕西学联和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的工作成果,体现了上级团组织对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工作的高度肯定。我校学生会组织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履行好作为主席成员团体的职责,牢记“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和社会认可度,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