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社团管理部  -  正文

国旗护卫队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0  阅读量:

       11月6日晚,国旗护卫队主题学习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校团委青年研究中心举行。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往届代表乔植禧、齐梓含参加了学习,活动由团支部书记魏铭楷同学主持。

       活动开始前,全体人员起立并奏唱《国歌》。会议围绕《习近平在中南海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以及新时代学生组织的价值引领等方面展开学习交流。团支书魏铭楷在发言中谈到了对党对共青团事业的重视、共青团改革、学生组织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国护队未来发展等。队员周凯鑫在发言中谈到,青年学生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国旗护卫队一直以来的责任、使命、担当精神,做一个有昂扬精神风貌的逐梦人。队长金轩辰、副队长胡梦蝶、组织委员吕思成、往届代表乔植禧、齐梓含等同学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学习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国护队2018年宣传视频,国护队队长金轩辰向全体新入队队员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国护队的基本情况和日常活动。国护队全体团员在团支书魏铭楷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团誓词。

undefined

全体人员奏唱《国歌》

undefined

与会人员交流发言

undefined

观看国护队2018年宣传视频

undefined

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