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社团管理部  -  正文

我校攀树协会在第三届全国先锋攀树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9-05-07  阅读量:

  4月30日至5月2日,第三届全国攀树先锋赛在湖北大学举行,来自香港、台湾和内地的50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我校攀树协会共有5名同学参加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窗体底端

窗体本次比赛依据国际攀树比赛规程共设置投掷豆袋、空中拯救、工作攀爬、速度攀爬、上攀项目等5个单项。我校攀树协会队员在大学生组5个单项比赛中取得了4项第一、1项第三、1项第七。其中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的陈华同学包揽了大学生男子组5个单项比赛的4项第一名,与体育教研部教师陈超一同晋级大师挑战赛。首次参赛的新闻传播学院高文泉、经济管理学院贺欣熠同学获得了空中救援项目第三名和投掷豆袋第七名。

我校攀树协会成立于2017年3月,体育教研部教师对协会队员提供技术指导,该协会代表学校多次参加全国和国际性攀树比赛,均取得较好成绩。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