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社团管理部  -  正文

西北大学学生大使团举办形体礼仪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0  阅读量:

       为提升西北大学学生大使团成员的礼仪素养,保障学校大型活动的礼仪需求,2019年西北大学学生大使团形体礼仪培训于4月19日晚7时在长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形体教室举行。

       本次培训主讲老师为山木礼仪培训专业形体礼仪指导。培训中,老师首先为同学们阐述了礼仪的重要性,并且现场教授了在国际礼仪中规范的基本站姿、基本坐姿、交叉式蹲姿、欠身礼、基本引导等行为礼仪,并对同学们的形体姿态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让大家在实践中感受礼仪的魅力。

       此次形体礼仪培训,使同学们掌握了基本的形体礼仪知识,提升了自身的礼仪修养与形象气质。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今后要将学到的礼仪知识融入到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去,注重自己的一言一行,将文明礼仪内化为自觉意识和行动,内提素质,外塑形象,彰显西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undefined

现场讲解

undefined

站姿教学

undefined

坐姿教学

undefined

蹲姿教学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