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社团管理部  -  正文

“青春五月”系列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9-06-10  阅读量:

今年五月,西大青协照例举行了主题为“青春五月”的毕业季系列志愿活动,活动开展期间,青协成员们提出了不少优秀的方案,吸引了众多志愿者参与活动,促进了各项志愿活动的开展,参与的志愿者人数与服务人次均创新高。

在今年的系列志愿活动中涌现出了许多富有新意的项目:“解忧杂货店”活动、“互送贺卡+环保换书+回收旧书”活动、 “糖画、糖人”义卖活动、“衣犹未尽”活动、“点亮心灯,与爱同行”活动、“执子之手,与子共读”活动、“创建环保社区,营造绿色家园”活动等。

其中,最为新颖有趣的“奔跑吧,宝贝”亲子定向“寻宝”比赛,招募到35名志愿者之多。志愿者们负责守候在各个定点,随时为参赛家庭提供服务和帮助,这种亲子组合的定向越野活动也显然受到了参赛家庭的喜爱。此外,这次系列活动中的“西大蚂蚁花园”活动也很有创意,该活动鼓励参与者坚持夜跑,积累支付宝步数,兑换“蚂蚁森林”能量,促进环保。

“青春五月”系列活动彰显了西大人的志愿精神,展示出新时代青年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同时也体现了青年大学生走近社会生活,积极投身于社会事业的奉献精神。

undefined

(参与“图书漂流”的各类书籍)

undefined

(“衣犹未尽”活动外展)
undefined

(志愿者们在对旧物进行DIY改造)
 undefined

(“西大蚂蚁花园”成员合影)
undefined

(“创建环保社区,营造绿色家园”活动中的绿植)

undefined

(志愿者合影)

编辑:刘彦辰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