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社团管理部  -  正文

西北大学国旗护卫队参加西北大学附属小学“向国旗敬礼,喜迎国庆节”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30  阅读量: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71个国庆节,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西北大学附属小学于2020年9月28日隆重举行“向国庆敬礼,喜迎国庆节”主题升旗仪式。我校国旗护卫队队员韩登陆,马宸,孟泓臻,杨洺硕参加并圆满完成了此次升旗任务。

队员准备

28日上午8时许,我校国旗护卫队队员到达西北大学附属小学,列队并完成准备工作。操场上,附小学生手持国旗,教师脸贴国旗,按升旗队列站立;跑道前草坪上,五年级各中队学生组成“中国”字样。全体师生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热烈地期待着主题升旗仪式的开始和我校国旗护卫队的登场。

附小师生准备就绪

8点15分,主题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精神抖擞,目光坚定,步伐铿锵,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在少先队员的队礼和其他人的注目礼下,红旗冉冉升起。在赵丽娟老师指挥,李宏达、师蕊老师领唱下,所有人高唱国歌;响亮的童声直上云霄。随后,国旗护卫队完成了升旗任务并退场,附小师生进行了国旗下讲话,合唱了《歌唱祖国》,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出旗

升旗

学生敬礼

我校国旗护卫队队员昂扬的精神面貌,整齐划一的技术动作给附小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进一步激发了老师同学的爱国热情,为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增添色彩。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