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第六期青骨营开营仪式

发布日期:2020-11-03  阅读量:

10月29日下午,数学学院团委在东学楼一楼会议室举办了第六期青年骨干培训营开营仪式。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李长宏、专职团干周靖雯、李刚以及青骨营第六期营员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营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青骨营开营仪式正式开始。

李长宏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第六期“青骨营”营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致力于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各位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强调了学习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性,勉励营员们身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继续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要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要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李长宏对营员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同学们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同学们加强实践锻炼,增强干事本领希望同学们紧密联系同学,提高服务意识希望同学们加强作风建设,发挥示范作用。

接下来,第五期优秀营员许逸和本期营员代表李梦珂发言,他们提到,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青年一代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听党话、跟党走,坚定“四个自信”,爱国力行,为国家建设、民族复兴凝聚起磅确的青春力量。不负韶华,勇担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的花朵,让人生充满意义和价值。

随后,李长宏书记为本期营员代表配发营徽。开营仪式在青春洋溢的团歌声中结束。

“数学学院青年大学生骨干培训营”(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数学学院分校)自2016年4月开始,至今已连续举办5期,累计结营学员200余人。“青骨营”已经成为我院青年团员加强理论学习和理论武装头脑的重要思想阵地,成为我院团员青年展示自我风采和展现青春活力的重要创新平台,成为学院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要基地。

6A73C1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