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快讯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新一届学生会成员集中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6  阅读量: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更好地服务同学,11月4日中午,新一届学生会成员集中学习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及西北大学学生会第一次主席联席会内容。会议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胡婧主持,团委书记刘艺洋老师,辅导员周炳莹老师和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正式代表杨宇对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党中央致词和贺军科致词精神进行传达,对《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文件作出详细解读。他从大会概况、大会议程、大会核心精神、大会重要意义等方面介绍本次会议的概。他提到,要进一步做好学生会工作,必须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积极配合落实三级联动,以贴近同学为优势、以院系特色为导向、以班团为基本联动单位,发挥好学生会服务同学的职能。

随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霍肖彤向大家传达了西北大学学生会第一次主席联席会议内容。她主要对会议议程、主旨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对院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所有学生会成员都对未来的工作有了明确目标和规划,大家纷纷表示将在院团委指导下,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充分发挥学生会组织的积极形象与凝聚力。

最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艺洋老师、辅导员周炳莹老师分别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近期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许。希望学生会顺应改革潮流,把握发展机遇,着力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聚焦主责主业,引领好、指导好、服务好学生。

通过本次学习,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将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敢于担当作为,勇于创新创造,切实做好自身改革,不断锐意进取,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落到实处,为学院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