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快讯  -  正文

聚焦双代会 | 生命科学学院第一次学代会和研代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08  阅读量:

11月2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博望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宁、团委书记冯奕忠、专职团干范铭沁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团干孟庆彬主持。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团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回顾和总结近年来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研究未来一段时间我院学生工作的主要任务,选举产生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选举西北大学第三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候选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团委书记冯奕忠致开幕词。他提到,近年来我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在院党委和团委的领导和指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院青年开展了富有特色工作,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大会的召开是我院全体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希望通过此次大会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各项工作开展,为学院改革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接着,院学生会、研究生会马佳雨、王吉琳分别向大会作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A239C

5D0AB

4FE3D

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宁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学生会、研究生会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与会代表紧跟党中央的步伐脚步,听党话、跟党走,做到思想不落伍,行动不落后。不断锤炼意志品质,勤奋学习,做新青年,树立新时代生命科学学院学子新形象。深入调查研究,努力开拓创新,竭力推动学院全面深化改革,为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的顺利实现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研究生会主席团。并表决通过了《关于通过西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通过西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A2E49

最后,全体代表齐唱《西北大学校歌》,大会闭幕。

653C0

为确保“双代会”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我院于11月27晚召开了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会议各项工作均圆满完成。

62961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