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线上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1-15  阅读量:

为了更好地开展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1月13日上午,艺术学院对拟开展实践的团队所有队员进行线上培训,从而进一步做好此次实践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开展活动。

会上,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王超男同学向所有实践队员对12日上午校团委组织的寒假社会实践培训会议中返校招生宣讲、实践活动宣传、安全和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之后,白鹤老师强调所有实践团队和个人要做好活动安全预案,树立安全第一意识,严格遵守实践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加强个人防护;严控实践聚集活动,鼓励采用线上为主、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方式,就近、就便灵活开展社会实践;主动与指导老师对接,服从指挥统一行动。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围绕“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活动主题,艺术学院积极组织各团支部和广大团员积极申报寒假社会实践,最终获得学校立项团队11支,寒假政府机关见习19人。根据学校《关于按照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我校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部分立项团队和个人调整了此次实践、见习计划。

实践育人是共青团的传统优势,寒暑期社会实践正是广大青年在服务社会的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重要途径之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希望所有团队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严格管理,安全实践,取得实效。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