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快讯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医心向党 献礼百年”系列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1-03-30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勤希望,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提高思想认识,引导学生更好地承担起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医学院团支部(直属)积极开展“医心向党献礼百年”系列主题团课。3月18日、24日,学院分别开展两期团课学习活动。

团支部(直属)副书记(学生兼职)戴钰文紧跟时事热点,和团小组成员共同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优秀团员代表牛怡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优秀团员代表田怡卓从学习意义、重点内容和具体要求三个方面与团员青年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优秀团员代表成吉思雨结合党史教育,从“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这一问题出发,阐释党在长期奋斗历程中形成和发展起来的理论优势、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

医学院“医心向党献礼百年”系列主题团课以团小组为单位,优秀团员代表和学生骨干组成志愿主讲团,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发挥优秀团员代表和优秀团员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医学院团员青年知党爱党、自主学习的浓厚氛围,引导医学学子秉承“公诚勤朴”校训和“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精神,胸怀“医人报国,精诚济世”的理想信念,主动承担新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