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快讯  -  正文

数学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

发布日期:2021-10-15  阅读量:

纵览青史,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悠悠百年,千秋伟业,党同人民永远不可分割、永远命运与共。9月17日下午,西北大学数学学院团委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15日发表的重要讲话,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0级数类一班

2020级数类一班团支部于9月14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团日活动,将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相结合。团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学习方式,开展本次活动。同学们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夯实了“学党史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提高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全面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本团支部的同学积极开展学习活动,积极反馈,通过短视频学习到的党史知识分享,大家受益很大。

2021级数类三班

2021年9月17日,2021级数类三班团支部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七一”讲话精神,并与“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相结合,引领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坚定听党话、 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决定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团员青年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受益匪浅。

2021级数类四班

2021年9月17日,2021级数学类四班团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团日活动,并将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和“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相结合。此次活动通过线下学习在团支书的主持下分四部分: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提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展望未来,提出九个必须;不忘初心,中共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收获颇多,励志紧跟党的脚步走,保持思想的先进性,努力奋进,为中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