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西北大学青马学校领航训练1班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2-05  阅读量:

2019年10月28日下午,校青马第十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领航训练1班前往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观陕西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青马班学员跟随历史的年轮,回顾了新中国从屹立东方、改革开放到走向复兴的70年不平凡历程,感受到从小家到国家所经历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真切感受到我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发展轨迹。

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更意识到肩上的责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应该树立远大理想,坚持发奋学习,注重锻炼自己的品德修养,不断开拓我们的视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undefined

展览现场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