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西北大学青马学校团青精英4班 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12-05  阅读量:

2019年11月17日,校青马第十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精英四班于信息学院317党员活动室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班会。

活动中,首先由班主任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引领他人的青年骨干》主题报告,其次学员进行交流讨论,表示想要成为一名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就要努力学好用好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成果,并发挥引领作用和辐射效应,用理想的热情引导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undefined

班会现场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