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历史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11  阅读量:

2019年12月4日,历史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在太白校区6112教室举行。历史学院党委书记赵万峰、党委副书记樊涛、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峰、党委组织员于欣荣、校团委副书记(学生兼职)田静卓出席会议。历史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社团的全体学生干部,2017-2019级本科生全体班干部,2019年新入团团员,学院团委全体干事参加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历史学院团委书记赵景龙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开班仪式拉开序幕。赵景龙宣布历史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正式开班,学院团委副书记何家欢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内容与纪律要求。

赵万峰、樊涛向学员代表赠予《团支部活动记录本》、《团章》及相关学习书籍资料。

undefined

(历史学院党委副书记樊涛为学生代表颁发学习资料)

授书仪式结束后,历史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王青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进入青马班学习是提升当代大学生骨干思想水平的重要机会,全体学员将会以身作则,争做优秀青年干部,努力成长为合格的马克思主义继承者。 

最后,五名新入团团员进行入团宣誓,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结束。

undefined

(会场)

开班仪式后,赵万峰向全体学员作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的第一讲:《入党的条件和动机》,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并从中国共产党的本质、任务和信念三方面进行分析,讲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成功实践。他向大家讲解了入党的条件,并号召在座的学生干部端正入党动机,保持初心,永远跟党走。

undefined

(历史学院党委书记赵万峰为学生作报告)

本次青马工程的第一讲在全体学员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学员们将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和实践中逐渐成长为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成为一名"理想信念坚定、专业本领过硬”的新时期历史好青年!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