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西北大学青马学校团青精英1班组织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5  阅读量:

2019年12月5日晚,校青马第十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团青精英1班在信息学院317教室展开了集体学习活动。学员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交流。

活动中,首先班主任就全会的“主题”、“目标”、“十三个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与完善”等重要内容为学员们进行了细致的梳理与讲解,让学员们明确了本次全会的主要内容和核心思想。同时,班主任结合十八大、十九大的内容,与本次全会的内容进行了联系、拓展,通过纵向和横向的双向对比为学员们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党和国家发展具有的重大意义。还播放了《人民日报》出品的有关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访谈节目,通过中央党校专业老师的分析和阐述让学员们对于全会的突出亮点和价值意义有进一步的认识。最后,班主任对于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为学员们布置了相关学习任务。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方针、路线的认识和理解。

undefined

学习现场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