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西北大学青马学校领航训练2班赴安吴青训班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5  阅读量:

为进一步坚定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引导广大青马学员在追寻革命先辈的红色足迹中传承革命精神,2019年12月7日上午,校青马第十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领航训练2班赴泾阳县安吴青训班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怀着追寻红色记忆、筑牢使命担当的敬意与初心,学员们认真聆听讲解、观看照片、实地参观,详细了解学习安吴青训班的创建背景、发展历程和革命成果,深刻缅怀胡乔木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安吴开展革命教育活动的光辉历程与先进事迹,深切感受了革命先辈勇于奉献、艰苦奋斗、团结拼搏、不怕牺牲的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牢记使命担当,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undefined

仔细参观

undefined

合影留念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