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校青马第十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团干部赋能4班 赴商洛市商州区大荆镇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0  阅读量:

2020年1月7日至11日,校青马第十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团干部赋能4班赴商洛市商州区大荆镇开展了以“全面小康 决胜2020”为主题的公益扶贫社会实践活动。

在黄山村实践过程中,通过对西北大学驻黄山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陈伟星的采访、实地考察和入户调研等方式,学员们了解到具有普惠性的教育扶贫与产业扶贫为主的黄山村特色扶贫政策,和交通、产业建设、网络通讯等方面的发展,也切实感受到了脱贫攻坚工作的不易。

高校是人才、智力、科技的聚集地,是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的生力军。在2020年决胜脱贫攻坚之际,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在新时代脱贫攻坚战中实现自己的使命与担当。

undefined

队员们入户调研

undefined

队员们实地考察

undefined

实践队员合影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