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校青马第十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团青精英4班联合信息学院学生会召开专题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0-03-10  阅读量:

2020年3月8日晚,以雷晓康教授3月7日专题讲座引发热议为契机,校青马第十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团青精英4班联合信息学院学生会30余人,组织召开了“当好疫情背景下学生群体中的关键少数”线上讨论会。

活动中,班主任首先以雷晓康教授讲座内容出发,做了题目为“疫情背景下理解中华民族的民族精神”讲座,详细介绍了党中央、各级政府以及学校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并结合世界各国疫情中的表现,分析了中国治理体系、中华民族精神在疫情中发挥的作用。随后针对目前学校“延学不停学,延学不停教”背景,与会人员分别针对3月7日讲座以及围绕疫情背景下发挥学生骨干、学生组织、学生社团作用等议题展开讨论。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理解,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为学生干部发挥学生骨干带头作用,为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开展后续工作提供了更加具体思路。

undefined

讨论会现场

undefined

讨论会现场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