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青马九班和唐仲英爱心社“小红帽大学游”志愿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26  阅读量:

       2018年11月24日,我校青马九班、西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与周至三中成功举办“小红帽大学游”活动。本次活动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与太白校区共同开展,上午青马九班学员与唐仲英爱心社志愿者们陪同周至三中学生在长安校区开展表演活动,随后在图书馆进行参观。下午在太白校区游览校园风光以及西北大学博物馆等标志建筑。

       本次活动旨在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产生积极地引导作用,让周至三中的学生能真实直接认识大学并提前体验大学生活,对大学产生美好的憧憬,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发愤图强。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