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青马一班学员参加西安植物园植树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2  阅读量:

       2019年3月10日上午,我校青马工程十一期一班班主任梁靖老师带领班级全体学员参加了陕西省西安植物园举办的“保护生态环境,展望绿色美好未来”主题植树活动。

       活动仪式上,一班学员赵苗代表青年学生发言,她指出新一代青年是中华民族复兴使命的肩负者,我们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祖国的生态文明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携手共建生态良好的地球美好家园。随后,在植物园的工作人员带领下,学员前往植物园苗圃内展开植树活动。在植树环节结束后,学员们在园区里开展了植物科普教育。此次植树活动,青马学员学以致用、身体力行,切实增强大学生骨干的社会责任感,为建设美丽中国、美丽家园贡献积极的青春力量!

undefined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西安郭杜教育产业园区学府大道1号 邮编: 710127        后台登陆